古兹 | 骨子 | guz
偶尔吐COS老片的排版er
COS排版接单随心随缘

—— 2014 COS年终总结 ——

2014. 02. 22  一不小心就跟了一个全明星大团,认识了一群神经病,然后一群更神经病的人组成了DeB,大半年里一起打鸡血战全职真的是超感动——!从此奔向了一直团出的作死道路(。

2014. 03. 23  因为一个脑洞全员作死的计划(。《唱给你的歌》带来的感动真的是啊啊啊啊啊啊啊谢谢你们TvT 总之就是,有幸遇见你们!!

2014. 04. 04  挖了两年的坑终于有动力填上了…。感谢亲爱的陪我圆满了!一收到片就迫不及待的生了,拍的太好了TvT 

2014. 04. 05  真的是超突发的鸡血计划啊!杭州全职O前两三个礼拜才决定的,展子出来又直奔废墟摸滚打爬_(:3」∠)_ 认识了那时候就隐隐看出有点病的厮厮❤

2014. 04. 06  是的,隔天就,接着拍了先入为主。然后一直拍到现在还未完结(。作为一个全程心累的副队,其实拍着超开心的,大概是因为收获了一大波大家的颜艺吧(咦

2014. 03. 07  超拼的棚拍+夜景,把大家带回家化妆再夜景,然后我爹对这“群魔乱舞”的盛况震惊了【x 结果兴欣账号卡MAD的计划流产了(。

2014. 06. 01  CP14第一天下雨的惨痛不想多说什么了(。第二天的国家队大团简直可怕hhhhhhhh29人诶!居然组起来了!!还拍了场照视频!

2014. 07  ~~~~这个月跑去欧洲浪了~~~~穿着国家队服登上了瑞士的铁力士山顶!爽!

2014. 09. 07  弱虫一直安利不出去,结果还是只有自己去了only简直寂寞如雪_(:3」∠)_ 还好遇到了小菊和兔子!还想拍更多弱虫啊_(:3」∠)_

2014. 10. 23-26  极限狂拼的四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想起来也是 真爽(。和鸟鸟搞墙绘搞的腰酸背痛,隔天给负责的展览提交设计方案然后一直改改改,晚上继续喷兴欣,到半夜因为各种原因在往返学校和旎子家的路上租来的车子抛锚了(。就这么熬夜半死不活的到了25号魔都全职O,一晚没睡直接化妆到会场,晚上去拍万圣节夜景,隔天继续民国和不良到晚上。其实,蛮爽的,就是,不想再来一遍了((……。

2014. 11. 08  谢谢小菊带我玩!让我认识了新的自我(。和火柴刷了新荒我心满意足了O<♂< 明年还想刷更多更多的新荒啊❤

2014. 12. 01  辣条的滋味在我们的鼻尖萦绕(x 冷冷冷正好碰上了降温简直冷cry了(…… 最后一套!感谢小九陪我们摸滚打爬的!!

拍了27套,全职的就有17套,几乎都是团拍,跟着组织挖了一个又一个坑,作死作的真爽!(。

明年希望能顺利完成毕业设计,出狱后拍拍拍,想拍更多弱虫啊!新荒!东卷!全员是不指望了……不过看得上我的带上我猴不猴_(:3」∠)_ 然后就是一个个约好的坑填过去(。最后最后再呐喊一下,好想出哪吒啊……最游记求个悟空_(:3」∠)_

明年也请多多指教( ˊ_>ˋ)-o█"█o-(ˊ<_ˋ)

评论(12)
热度(90)

© 嗜眠消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