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兹 | 骨子 | guz
偶尔吐COS老片的排版er
COS排版接单随心随缘

-晨钟暮鼓-:

【 周翔】《先入为主》part11


剧情接下来的肉请戳      #情人节大餐#


上一话请戳→【 周翔】《先入为主》part10


*倒数第二章,今天(2月14日情人节)晚上8点准时完结。


 ||本回出场||


周泽楷@安了个扣(管理人

孙翔@狄斯了个旎( @神劲饼乐园 

方明华/周妈妈@yu了个kaka(  @Yuka Lostman 

江波涛/小柳@古了个兹 ( @嗜眠消去 

杜明@零了个售

吴启@维了个诺( @V I N O 

吕泊远@木了个唯 ( @悲与悲悯之歌 


本回PHX @十了个寒 @NO.7 Garden @Linger茶 @安了个扣


特别鸣谢

我的三脚架。

原作授权感谢睡睡 @Keno_激雪梅花枪_ ( @一睡不醒 


除队员外staff @一了个子( @一了个子 

圈组织@DeB_妖魔团( @DeB 


“我爱你。”周泽楷轻声说。

孙翔看着他,勾了下嘴角,似乎有几分得意。

“我早就知道了。”


这周为了这段肉我真是拼了……拼了……拼了……


||下回预告||



周泽楷没有让他犹豫太久,直接把他拉了过去:“我爸。”

孙翔:“……”

他一下就毛了,脸色爆红:“你有病啊,我——”距离已经很近了,他看到对方露出一个颇有风度的微笑,拔高的音调陡然回落,“我不去……”


但他们已经站在了周爸爸跟前。


要完结啦!!!!

顺便预告一下明天完结篇的微博有转发抽奖噢!!!

评论
热度(3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嗜眠消去 | Powered by LOFTER